🔫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试水

入lof一个月纪念+500fo感谢.

 

……虽然说着500fo,但现在只有497fo((不过我感觉没差就是了。

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同好们!!!三日鹤超甜!!

 

短/OOC.  微三日鹤(…

 

 

 

01

 

  骰子在地上滚落了一圈,无声的沾上了尘土。上面的“戍”还沾着几分肃杀之气。我提起手边的枪向身后招呼道,“起来,该打架了。”

 

  我是BOSS,如果要再准确一点,是5-4的BOSS.

 

 

02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每天扎堆往我这里跑,期间一些人要不就是往我对面的那个点跑,要不就是从我这里把山伏国广一次次的带回去。可能是我身后的三日月宗近太有吸引力,以至于一些审神者就算拼出检非违使来也要把他带回去。

 

  我看了一眼身后,三日月宗近正在和同住在一起的鹤丸国永卿卿我我…不是,我是说日常交流。他连自己的发饰都不能带好,还要鹤丸每一天帮他系好顺便整理衣服。

 

  ……难道审神者不知道自己一直想拿到的,是一个生活残障吗??我这么想着,在输掉的同时把准备好的山伏国广扔在了地上,听着对面的一片哀嚎,觉得身上的伤口得到了些许安慰。

 

  科科,就不给你们掉。

 

  打我也不掉。

 

 

03

 

  可能你们这些审神者不知道,但是在你们之前把这些刀剑像祖宗那样伺候的,确实是作为敌方的我们。先不提要忍受由许多山伏国广每天变着声部的咔咔咔合唱,光是怎么躲过一期一振有些哀怨的视线就是一个麻烦。

 

  ……五图里面没有你的弟弟还真是不好意思啊。…请不要再提出要去一图看你的弟弟了!!我找个时间把你随便丢给某个审神者还不成吗。

 

  今天也心很累。

  刚刚被不知道哪个审神者打成狗了,身体更累。

 

 

04

 

  我掐着手指头数了数,这是我第十次被打成狗了。于是我特别开心的拿起电话打给检非,然后负责在他出场的时候给他打call.

 

  别看他看上去凶巴巴的样子,其实每次出场都是我们约好的。他出场三秒钟后就假装被他砍到扑街,然后由他来和你们对打。要是他赢了,我们就一起去搓一顿,要是他输了,我们就互相上药。

 

  半晌之后他突然打了个电话给我:

 

   “我**!!刚刚撤退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把虎彻……”

 

 

05

 

   在我搜肠刮肚怎么安慰他的时候,他清点了一下后欣慰的补充:“喔,是第二把虎彻…。”

 

   我身后的鹤丸国永正在进行例行惊吓,三日月宗近习以为常的笑着伸出手覆盖上他的脸颊,然后笑着说道“————。”鹤丸耳尖有点发红,把脸别到一边,然后露出了不同于往日的笑容。

 

  我回过头,对着电话面无表情的说,“那我们出去吃吧,现在,马上。”

 

  你们都恨不得粘在一起了,每天还当做日课一样例行害羞什么?不是很懂你们欧洲刀的世界。

 

 

06

 

   我在某一天问过三日月,关于他什么时候打算挪动尊驾离开这里跑到一个更加乐意供着他的审神者本丸里面。他新月似的眼眸看向了鹤丸那里,并不过多言语。

 

  于是我懂了,跑过去问鹤丸国永。

 

  鹤丸伸了个懒腰,看了看三日月的方向,也装神秘。

 

  我:…………感情两位大佬都不打算走了对不对??

 

 

07

 

  一期一振几乎算得上是迫不及待的走了,因为审神者这次不惜拼着短刀中伤也要让他们来五图接一期。当一期看着我拔刀把他弟弟砍成轻伤的时候,他的笑容微妙的带上了杀气,当我打算砍第二刀的时候,他在我身后咔的拔出了刀。

 

  于是我非常聪明的一个砍空,然后任凭一期被他弟弟簇拥着接回了本丸。

 

  于是剩下的事情都变得简单了许多,岩融被今剑带走,山伏国广和其余国广家的一起回本丸了,江雪左文字被小夜带回了家,而鹤丸也非常顺手的被我塞给了伊达组权当赠送。

 

 

08

 

  ……等等、我好像顺手送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

 

  我从背后感到一股寒意,在我身后的三日月估计在找一击必杀的最好位置吧。

 

 

09

 

  三日月的日课从“和鹤丸黏在一起”变成了“询问今天鹤丸来接他了吗”

 

  我看着鹤丸国永带着部队异常迅速的打垮了前几个点来到我家门前,刚刚想点头出阵,却看他猛地一甩骰子——好,沟了。

 

  于是我摇了摇头,不出意外的看到三日月眼底的一抹失望。

 

 

10

 

  鹤丸国永,你白在我家呆了那么长时间。你居然不认路。

 

 

11

 

  再一次在家门口见到鹤丸国永,他才lv29.不知道是那个审神者着实着急接回三日月还是鹤丸国永等不及要看到三日月,但是在力量还如此薄弱的情况下来到5-4不是个明智的决定。

 

  尽管我手下力道减弱几分,但是刀刃依旧轻易的划开了他的护甲和皮肤,迸发出的血液几乎染红了地面。

 

  “那么,下一次……”我刚刚想说等到至少六十级再来这里的时候,蓝色的羽织在我的身后闪动了一下,三日月朝着鹤丸的方向没有丝毫迟疑的走了过去。

 

   “你发现我了。”三日月笑着拉住鹤丸伸出的手,“带我回本丸吧。”

 

 

12

 

   我现在的表情大概是一脸懵逼。

 

   祖宗,他们的战绩充其量是个C,你还没有到出去的时间啊。

 

 

13

 

  我看到他们互相搀扶着回本丸的样子只好默默闭嘴。

  没办法,他们厉害。

 

 

14

 

   我偶尔还是会在和检非撸串的时候想想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

 

  他们应该在某个本丸里面依旧黏在一起吧。日复一日的、永不分开的,依旧吵吵闹闹的,在某个……

 

 

15

 

  我闭上了嘴。

 

  因为我看到三日月和鹤丸在我们对面的那个桌撸串。

 

 

16

 

   ……

 

   我是5-4的BOSS,对,就是你们因为要三日月就时不时过来把我打成狗的那个BOSS。

 

  以前我的家里,三日月和鹤丸黏在一起。

  现在我的食堂里,偶尔还可以碰到三日月和鹤丸在一起。

 

  没毛病。

评论 ( 20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