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你们理解花吐吗.(FIN

我理解了…我的下一个坑见就是【明天见么么哒】的意思…

我特么…怎么就…管不住我的打字手呢。

我可勤奋了,要你们夸夸吉行来安慰我(???

近期人生目标是500fo.谢谢。

 

CP杂 无主次 三日鹤  土方组  長曽陆奥。  短/OOC

 

 

 

 

 

 

你们好,我也是一位审神者。

 

驾凌在多数审神者上方的,欧皇中欧皇的审神者。

 

现在,我的本丸似乎出了点毛病…。

 

 

 

 

一。

 

  我叫来陆奥守吉行,他作为我的初始刀不仅有着5-4扛回来蜻蛉切拖回来虎彻兄弟的战绩,平时更是欧到出去远征大把大把的小判箱往本丸里搬,惹得博多恨不得他日日远征好让本丸多多收入。

 

  我睡眼惺忪的伸了一个懒腰,刚刚想吩咐早饭…啊不是,刚刚想安排内番和出阵,之间面前的吉行狠狠的打了一个喷嚏——

 

  咻——。

 

  飞出的几片樱花花瓣让我一瞬间精神一震,本能的做好了听到“咔咔咔”的心里准备。半晌之后我头上顶着几片花瓣,左等等右等等都没有等到新的刀剑男士,这才意识到,可能刚刚的花瓣……

 

  “陆、陆奥守……?”

 

  “嘛。咱今天可能有些不舒服,你要不换一个近侍?”他有些局促的揉了揉鼻子,然后笑的有些不太自然。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这样的表情,以前的他都是带着一副自信的神色仿佛时刻沐浴在阳光之下。陆奥守拒绝了我手入的提议,推脱说可能是生病感冒了,匆匆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休息。

 

  接下来,一场猝不及防的传染性感冒瞬间席卷了整个本丸。而当时正顶着还没睡醒乱糟糟发型的我在弯腰打扫花瓣,没有丝毫自觉性。

 

 

 

二。

 

   鹤丸国永跑过来告诉我三日月感冒了。

  我看着正在研制感冒冲剂的药研手一抖,多加了几滴花草汁的药品颜色正在经历从感冒药到毒药的最后几步蜕变。他镜片后的眼睛闪烁着莫名的光彩,似乎是想从我的身上找找本丸大规模流行感冒的原因。

 

  “大将,我们是依靠您的灵力维持人身,或许偶尔有个别差错是需要药剂的帮助,可是大规模的原因……”

 

   我倒退了几步刚想开口,榻榻米上传来了由远到近的匆忙脚步声,旋即另外一扇纸门被猛地拉开,刚刚远征回来的堀川国广还未来得及换下出阵服装,喘了几口气就抬头看向我的方向,语气里带着些许克制的惊慌失措。

 

  “兼、兼先生他——!!”

 

 

三。

 

   于是我不得不放弃我的下午茶,提着本来打算私吞的蜂蜜蛋糕一个接着一个的拜访病患们。从第一个发病的陆奥守开始,一直沿着木质走廊走到最为僻静的三日月房间。

 

  似乎是为了不传染别人,他们把门关的严严实实。陆奥守的房门还是長曽祢给我开的,他的脸上带着不自然和生硬的变扭,用着似乎刚刚吵完了一场架——喔,两人独处一室,那边百分之八十是正在吵架的语气对着吉行说“主人来看你了还带了——那什么——蜂蜜蛋嗷?”

 

  吉行猝不及防的呛笑出声,然后用着土佐方言说“明明是蜂蜜蛋导!”几片樱花花瓣掉在地上,顺着一阵风吹出了庭院里。

 

  ……不。你们叫加须底罗就好,不要勉强自己发一个第一次听到的发音。我保持着慰问的姿势拉上了房门,听到吉行和長曽祢又吵了起来。

 

  在走向三日月房间的时候看到庭院里多了几片蓝色的花瓣,顺着风声传来了鹤丸的声音,三日月的笑声一如往常平稳。我站在门口看了他们许久,三日月伸手拂去鹤丸脸上笑出来的眼泪时候的动作过于轻缓,于是我便知道了这是属于他们的时间。

 

  我在门口放下了蛋糕,转身回头看的时候鹤丸已经打算半靠在三日月怀里抓紧时间午睡应付待会的出阵,三日月看到了我,对我比唇做了安静的手势,鹤丸靠着他时露出的表情过于安静,让我有了一种时光荏苒的错觉。

 

  于是我点了点头,轻手轻脚的把时间留给他们。

 

 

 

四。

 

  堀川有些不太习惯的看着躺在被窝里有些有气无力的和泉守,或许在他的印象里和泉守大多都是阳光帅气的一面,像现在这样脸色泛红的顶着冰毛巾蜷缩在床上似乎……

 

  “噗。兼先生小时候生病也是这样的。”堀川突然轻笑出声。

 

  …………诶?

 

  还在休息的和泉守有气无力的睁开了眼睛,带着鼻音抱怨“那真的是好久以前了。”“当时还小啊堀川。”然后堀川笑着应道“是是是”手上不停的给他换了一块新的毛巾。

 

  然后和泉守皱着眉,突然背对着我们剧烈的咳嗽起来。

 

  床铺下漏出了星星点点的白梅。

 

 

 

五。

 

  政府不给回应,一定说是我灵力出了BUG。

  好气啊,这就是欧到深处非成狗的真谛吗。

 

 

六。

 

  我把手上的书发泄一般的砸到了地上,书页翻动间露出了一页叫做“花吐”的病症说明。

 

  我还是欧的,太好了。

 

  我把书重新捡起来阅读,半晌之后再次摔到地上。

 

  我可去他的吧。哪来这么多人给他们喜欢。因为暗恋不想说出来而有的病……?你们一个个少说几百岁了为什么还是那么纯情!!

 

 

七。

 

   我把陆奥守、和泉守和三日月重新叫回了屋子,对着他们严肃的说明了一番现在的情况。他们各自若有所思,带着或是轻松或是凝重的神色离开,留下满地花瓣。我看了看色彩不同的花朵,一边感叹可以推迟换春景的时节,一边为了负责打扫的那位刀剑男士默哀。

 

  

八。

 

   不知道他们是把我的长篇大论听进去了几句,反正据说他们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翻箱倒柜的试图留下遗嘱。

 

  长谷部向我报告的时候我差点没有因为心痛而昏厥过去,真是不知道他们看上了谁需要这么遮遮掩掩,宁可死也要把感情憋在心里。我在心里起草着“暗恋的一百八十种坏处”打算全本丸张贴的时候,和泉守叩开了房门在我面前严肃的坐下。

 

  “我喜欢堀川国广。”他这么说,虽然是严肃到不行的语句,但是耳尖还是泛着明显的红色,“我真切的,喜欢着他。”

 

  完了完了,我脑袋嗡的一声。喜欢谁不好,偏偏要喜欢一个男的。我壮烈的看着和泉守,似乎下一秒他就会因为剧烈的咳嗽而死去。近日的白梅已经带着点点血色,想来也是沾上了喉道的血液。

 

  现在帮他一起起草遗书,也不算太晚……。

 

 

九。

 

  和泉守端坐在我对面,背着阳光让我看不清他的神色。

 

  他同我说了很多,大意是从土方先生身边开始就一直照顾他至今的堀川国广,从他还是有小的刀灵开始的岁月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实体人身之后更是从日常的接触中一点点加深这份感情,等到意识到隐藏不住的时候就已经为时已晚……

 

  他缓了口气,露出一个笑容,用着和平时一样的语气对我说道:“别告诉堀川啊。他或许还觉得我很强大帅气,而不是一个连告白都瑟缩——”

 

  我的门不知道第几次被粗暴的打开,砰的一声巨响让我眉间一跳。堀川国广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忽略了我的存在而揪住跪坐在地上的和泉守的衣领,然后在我面前交换了一个法式深吻。

 

  “我也,从很久以前就爱慕着兼先生了。”

 

   “心里想着,兼先生喜欢的是我真是太好了。有足够的理由可以表达喜欢这份感情真的太好了。”

 

   “兼先生。”

 

 

十。

 

   汪汪汪。

   堀川你居然学会听墙角了,分外悲伤。

 

 

十一。

 

   我意识到这个本丸里的男人唯一可以喜欢的除了我只有男人,而喜欢我的几率甚至还不如喜欢昨晚爬进本丸的一只野猫的时候,我就开始猜测到底三日月和陆奥守究竟喜欢谁。

 

  清光和乱凑到了我的身边,间或激烈的讨论一番,间或发出了几声心知肚明的笑声。看、这就是女孩子们八卦的乐趣和热情,多么值得赞颂…………哪里不对?

 

  三日月的病在鹤丸远征回来的一个礼拜后好了。

 

  那天我神秘兮兮的凑过去,给鹤丸看花吐这个病例的时候,他仿佛被狠狠的吓到一样呆愣好长时间。然后念叨着“怪不得最近一直问我万一他死了我会怎么办……”就丢下我走远了。

 

  我一句“你觉得三日月喜欢谁”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哽在喉咙里转悠了好几圈之后,在乱的注视之下还是憋了回去。看起来我的情商虽然不够,但是运气好到一找一个准。

 

  说起来,上次的蛋糕盒子落在三日月房间里了。我这么思忖着,没有注意到身后清光的阻拦就拉开了三日月的房门。

 

  鹤丸和他或许正在准备一个亲吻,我看见鹤丸整张脸都泛起了红色,内番服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鎏金眼眸有着盈盈水色。三日月像上次那样回头看我,眼神里却有些安静的威胁意味。

 

  我举手投降,僵硬着重新关上房门。

 

 

十二。

 

  汪汪汪。

  您们继续、打扰了。

 

 

十三。

 

  吉行的病没有让我过分头疼,他好的比谁都快。

  

  我感叹着或许这就是让人省心的最佳代表,假装自己没有看到長曽祢飘着的樱吹雪和吉行今天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衣着。

 

  你们啊…明明只要一个亲吻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何必开车呢?

 

 

十四。

  

    汪汪汪。

   你们一个个活的比审神者我还滋润了。 

 

 

十五。

 

   我是一个审神者。

 

   我是一个欧皇,欧皇中的欧皇。

 

  我的本丸有些不正常,或许某一天又会有人开始吐花,但是在这次鸡飞狗跳之后他们都异常聪明的学会自己乖乖去袒露心声,然后抱得CP归。

 

  我的本丸有些不正常,你可以看到三日月和鹤丸成双出入,陆奥守和長曽祢一边吵架一边给对方切蛋糕,你也可以注意到土方组不知不觉扣在一起的双手和时不时相视一笑的默契。

 

  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他们很幸福,这就是作为一个审神者的最高赞誉。

评论 ( 12 )
热度 ( 3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