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重温第六话并舔吉行的时候看到的。

那句"请不要再来了"是对着前一秒的吉行说的。

可能发弹幕的人会觉得委屈或者如何,但是在吉行出场的时候刷这一句真的很伤人心。不论是对于像我这样不太合格的吉行厨还是比我更加喜欢吉行的人来说,都令人非常难过。

你不喜欢,会有人喜欢。

你若是不喜欢,请憋在心里,不要发出来。

我搞不懂你在花丸发这个弹幕是什么意思。抱怨吗?委屈吗?

因为自己获得重复刀剑不开心而特地说出来恶心别人吗?游戏的出率就是这样,获得很多重复刀剑很正常。我也不想把别的刀剑男士扯进来做比较,对于两人都不公平。

不想看到吉行?可以。让你的刀匠不要出130,不要去刷掉吉行的图,不要去打检非,不要去打大阪城。吉行可能是喜欢你才来你的本丸,你呢?游戏出率就是这样,但你可以控制你自己呀。科科。

每一把刀都是自己选择来你的本丸和你签订灵力契约。你有喜欢偏好很正常,你喜欢爷爷喜欢鹤丸很正常,但是请你至少做到不喜欢就给我他妈的闭嘴。

对于咔咔咔是如此,对于所有刀是如此。

希望大家做个博爱厨,又或者不要光明正大的暴露自己讨厌那一把刀。

和平本丸大家一起建造。

谢谢大家,我的原地爆炸表演完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