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320fo点梗.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我这种地瓜的支持.((所以有没有人被我安利吉行了?

在马上就要320fo的时候,我第一次开放点梗啦.XD

↑对,鹤丸出现的时间。

 

顺便一提下一次是400fo(三日鹤就是要整整齐齐

 

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回复,点赞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

…………如果有人理我的话.real紧张

没人理我就悄悄地删掉防止尴尬。

 

支持的副CP  石青   冲田土方组 陆奥守一切相关 三枪友情向 左文字亲情向…

 

嗯.截止时间是我330fo的时候.如果没有人就非常尴尬了对不对…………

评论 ( 15 )
热度 ( 19 )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