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论坛体】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06

*本来晚上打算开车的、然而我实在太清水。

  加更作为补偿.预计明天就可以完结了。

   总算掉码啦!!!喜大普奔。

 

 

 

126L  楼主

早上好!!!!

现在是发布会前半个小时!鹤丸刚刚已经从后台入场了!!!

楼主只是一个打酱油的后勤,最多递递水什么的,但是!!!

鹤丸刚刚是从我身边经过的啊!还wink我一下!!!!!

原地旋转爆炸BOOM出樱吹雪……

 

127L  = =

磨刀霍霍…。

 

128L  = =

算是半个圈内,提醒楼主注意一下后台的化妆间,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过去看看,毕竟鹤丸最大可能还是在化妆间校对稿件和确定妆容。

 

129L  楼主

我!!!在化妆间!!!!看到三日月了!!!

我靠三日月还问我是不是迷路到后台了看到我的工作证还笑了一下!!

他对我笑了!!!然后居然还把我送到前台等着分流来宾!!!

他真的超级温柔啊?!一点架子都没有!!!

 

130L  = =

等等……??

 

131L  = =

楼主不知道自己被三日月遣送回岗位还认真的赞美三日月。

不知道是她rio心大还是三日月rio可靠…

为什么三日月会在鹤丸发布会?

 

132L  = =

哈…又是“吓一跳吧!!特约来宾是三日月www”之类的吧。

最可怕的是他上一次见面会把hsb邀请过来了.

然后整个场面一度严肃无比…

 

133L  = =

hsb果然还是适合正剧啊…和鹤丸一起闹腾还是有点理想化。

但是hsb真的是个非常认真可靠的人,在花丸看到活的会动的有声音的hsb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一定是个幸福的本丸、一定有个幸福的审吧。

 

134L  = =

是的…忍不住赞美所有汇聚到此的奇迹。

虽然每个人都有着悲伤的过去,但是还可以聚在一起、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努力太好了……

 

135L  = =

请不要把花丸带入真实演员!!!

他们没有很多悲伤的过去只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136L  楼主

啊鹤丸上台了!!全体迷妹一阵尖叫声。

第一个抽取的问题是,对于鹤丸来说最有意义的一句话。

 

137L  = =

奶一口自己,“惊吓!!!”

 

138L  楼主

“啊?一上来就是这样级别的问题吗?吓到了、吓到了。对我最有意义的话…嗯,或者说是没有那句话,再或者是没有说那句话的那个人,我现在肯定不会站在这里。”

“他给了我从演艺圈这个比较混乱的地方走下去的动力,也在我最混乱不堪的时候陪着我走到现在。他曾经对我说过……”

“You are my lyric.”

 

我靠姥爷最后一句话声音压得好低…超级有磁性超级苏。现在全场一度尖叫控制不住…我感觉我要炸了。

 

139L  = =

文盲求小姐姐翻译一下最后一句话。

但是鹤丸这么严肃的回答问题,也证明了这个人对他真的很重要啊。

 

140L  = =

“你是我的情诗。”

 

141L  = =

………………这TM不就是告白吗!!!

鹤丸没有和人传出过绯闻啊,保密机制太好了吧?!!

 

142L  = =

月推呢??女神在场吗?

女神微博同步更新这句话了!!

 

143L  = =

——微博搬运——

“Yep.You are MY lyric.”

[穿着白西金纹的上装.jpg]

—@月推—

 

144L  = =

我已经不知道这一句卧槽是因为女神是个男的还是因为女神第一次明确表明自己是鹤丸女友粉了…………女神一发上装就知道绝对是个男的了。

 

145L  = =

一时分不清到底是女友粉还是男友粉。

女神是男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一起崩塌。

我一直以为昨天的白西是买来送给鹤丸的…… 

 

146L  = =

你们透过照片旁边的玻璃门看看倒影…

再看看女神左手…那是不是戒指?

然后再想想昨天戒指店遇到的鹤球……

 

147L  = =

不、我坚信这是个巧合。

我…………我男神居然结婚了,结婚了还这么厨鹤丸。

把他老婆放在哪个地位啊……

 

148L  楼主

啊啊啊没有时间爬楼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急着转播rio心塞。

“A:月推女神这次也到现场了吗?所以姥爷你们绝对私下认识了吧?”

“Q:(不知道为什么忍笑了一会)在啊,还是穿着褐色的衣服。如果你们找得到的话。关于私下认识…对啊,我们确实认识,还挺亲密的。事实上直到我上台之前我们都一直在一起——恩恩、吓到了吧!他是个很可靠的人啊。”

 

149L  = =

……所以说,鹤丸和月推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后台还在一直见面、并且昨天也是在一起的。

 

150L  = =

综合来看,昨天的那张照片虽然没有认真比对过,但是常驻在鹤丸身边并且关系很好的人只有……

 

151L  = =

比对石锤:三日月宗近。

 

152L  = =

………………………………………………。

不!!!!!!!!月推居然是三日月太太!!!!!!!!

 

153L  = =

所以说不是褐色其实是鹤色…

三日月确实两场都穿的白色衣服……

但这TM鬼看得出来啊?!!!!

 

154L  = =

我是之前那个揣测三日月不是月推的人,现在我的脸肿了大概一个御手杵这么高…

 

155L   = =

所以说鹤丸在片场才和三日月这么亲近吧…

他们之间什么关系?是粉丝和爱豆吗……?

但是三日月本身也是个明星,而且有钱到可以包养姥爷了 :((

 

156L  楼主

卧槽!!!!!!!!!!!!!!!!!!!!!!

 

157L  = =

楼主缓缓…是不是鹤球又有什么爆炸消息了?

有什么比三日月是月推更加爆炸的,淡定啦。

 

158L  楼主

鹤丸说他和月推在一起了。

 

159L  = =

卧槽!!!!!!!!!!!!!!!!!!!!!

 

160L  = =

一时间不知道是微博月推鹤cp粉先炸还是花丸三日鹤粉先炸………………

 

评论 ( 9 )
热度 ( 1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