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论坛体】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03

日常沉迷陆奥守。

来吧,看看在明天前可不可以锻出六把陆奥守撑满一页摆着看。

然而我已经有一页多的安定了………………废柴的凝视。没有地瓜没有动力。

 

 

 

 

51L   = =

这个讨论贴就在不断的歪楼里面彻底沦陷了。

我只是低调的炫耀一下。

[鹤丸粉丝见面会入场券.jpg]

 

 

52L  = =

并不在S市的微笑着举起了四百米大刀。

入场券就好可爱啊,这个设计是不是参考了花丸的鹤球衣服啊…背面画上去的小斗篷可爱死了hshshs

 

53L  = =

冷静一下,我们在扒月推有人记得吗??

我花丸开播前看到过隔壁贴有人说月推在片场,还有石锤。

诸位觉得月推是内部人员这件事可信吗。

 

54L  = =

不是内部人员哪有时间追着鹤丸满片场跑。

 

55L  = =

不是内部人员哪有渠道拿到那么多鹤丸私照。

 

56L  = =

不是内部人员哪有机会和鹤丸一起微博互动。

 

57L  = =

……所以月推是内部人员已经确认了。

那么鹤丸身边的助理有两位,你们觉得是谁?

 

58L  = =

……………………

不,你这个问题简直像在问“你觉得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哪个是凶手”

我拒绝回答。

 

59L  = =

鹤丸的助理?哪两位???

没听说过啊,是幕后吗?

 

60L  = =

是……咪酱和大咖喱。

 

61L  = =

?!!!!

但他们两个不是还在接戏吗?

为什么变成鹤丸助理了????

 

62L  = =

当时还是伊达组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意外。

然后鹤丸觉得是自己的错就一直挺内疚的,在咪酱不能接戏和露面的这段时间里一直说“那么就当我的助理好了,没有你们是会很吃力的。”然后安排他们在自己身边……如果直白点说,就是鹤丸一个人在完成伊达组约好的未来。

 

63L  = =

↑我记得当时,光忠是觉得鹤丸一直内疚的状态不太对才留下来的。

大咖喱虽然一直对外说“关系并不亲近…我喜欢一个人”之类的话,但是还是依旧留在鹤丸身边啊。sada去其他方面发展了,据说是为了以后再一起出道。……伊达组真好啊。

 

64L  = =

对、然后鹤丸还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段时间。

不过也好,那段时间网络上对鹤丸确实挺不友好的。也很多是责怪大于劝慰…我倒宁可他在那段时间避风头。

 

65L  = =

嗯……?那段时间是不是还出了什么事情,我为什么对这件事情没有印象?

 

66L  = =

对。当时三条集团的执行总裁换成新人三日月宗近了,闹了很久。有一半是说嫡系血统走后门,另一半……在使劲吹三日月的颜。但是他的颜是真的好,可以撑起花丸里面的天下五剑,必须美貌!!咳,可能是这件事情把鹤丸那个短暂的压过去了。

……对,这个三日月宗近就是现在花丸的投资人之一,爷爷的饰演者…傍友们,这是一个有钱有颜有智商还有权的具体化代表啊!!

 

 

67L  = =

所以说本来不相关的几个人在未来因为【花丸】这部戏遇到了一起吗?

有种命运的邂逅感…咳咳,算我中二。

 

68L  = =

但是仔细想想,花丸DVD的花絮里面,三日月和鹤丸几乎都是同时出境的啊。在【特别篇-鹤丸的惊吓大作战】里面…如果仔细看开头几分钟,还可以看到鹤丸和爷爷是在一间房间里休息的……

凌晨三点的录像,在一个房间里,双方都是没有闹过绯闻的孤男寡男。

 

69L  = =

三日月被鹤丸叫起来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你们还记得吗??

那句话我听不太清,有没有太太放慢速度去听了?

 

70L  = =

“鹤…?今天真是不同寻常的早呢。”

“是是是、老人家要多休息一下。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啊,吵醒你不好意思了,我准备……啊呀?又睡着了?真是…。”

 

71L  = =

↑这段被刻意加速压缩到了2秒内,我特地爬上电脑用软件放慢处理了。因为是没有开灯所以是暗色,可能会给人一种【正片还没开始】的错觉吧…

 

72L  = =

老娘男朋友说话都没有这么亲昵过…

鹤那句“真是……”还刻意压低了声音。…………我qoq.

 

73L  = =

你们说的我好想入手DVD啊…现在还有货吗?

这是不是官逼同死,三日鹤???

 

74L  = =

明明别的CP里那么宠溺的台词都是攻说出来的,鹤丸一说出来却有一种乖巧的受感…。但是官方三日月脱衣那集…(捂鼻子)

 

75L  = =

你们公司执行总监都有时间去健身保养皮肤吗?

小狐丸胸大我忍、岩融大胸我也忍…

但是今剑和三日月这么白是不是搞事情???

 

76L  = =

没有提到PAPA是因为papa正在赶来的路上(没有,住嘴)

但是论起肤色,谁白的过姥爷。还有谁!!!

 

78L  = =

我又想起了伊达组时期姥爷当主唱和大咖喱面对面飚音的一段…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79L  = =

楼上是对大咖喱健康(?)的肤色有什么意见吗!!

 

80L  = =

求你们讨论到底谁是月推!!

咪酱还是大咖喱!!!!!!!

 

81L  = =

我狗带,我宁可相信是三日月!

反正他们关系好到都睡一个房间了!!

评论 ( 7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