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知乎体】如何评价三日鹤这一对?

一个三日鹤论坛体的原番外。

放在文档里很久了,但是因为把BE改成了HE就不太合适放出来。

现在花丸的论坛体完结了就发一下,大家可以当做平行宇宙来看看之后的他们是怎么发展的~.

PS.刀乱国服要开啦!大家请抽出一分钟看看吉行,他真的真的有值得所有人喜欢的可爱!!我家吉行真的超级可爱!!!!!!

 

 

 

 

如何评价三日鹤这一对?

 

 

 

匿名用户:

 

没有邀请,算作不请自来好了。

 

我是一个鹤丸的迷妹呀…所以有点到现在都没有缓过来的难过。看着家里那么多鹤丸的海报真的是一抬头就泪奔。

 

言归正传吧…按照三日月的讲法,他在鹤丸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已经在注视着他了。似乎是因为拍下的照片里面鹤丸太过显眼了,宛如在夜幕里发光的星星一样,别人都沦为了陪衬(原话)

 

知道三日月就是月推太太的时候,我其实蛮惊讶的…女神变成男神了!男神和我另一个男神在一起了?!!咳咳…这也是唯一一个笑得出来的地方了。

 

这一对真的很甜的,可惜出柜的不是时候。

 

比如月推微博里不难看到都是鹤丸,满满的,每一张照片的每一个修饰图层里面,每一个视频的每一帧动作里面,每一张画的每一抹颜色上面。仔细看看都写满了【三日月宗近喜欢鹤丸国永。】鹤丸姥爷的微博虽然没有一直提到三日月,但是细心点会发现他们经常去一个餐馆吃饭,去拍奇怪的大头贴,在夏天翘掉工作跑去海边,在冬天一起吃地瓜…地瓜…啊吉行real可爱。

 

等等、有什么混进来了。

 

鹤丸一直有抑郁症,这个是真的让我吓了一跳的。似乎从伊达组解散的那一天开始就承受了莫大的压力,毕竟咪酱是在他加入伊达不久就遭遇火灾,而且当时生火的也是鹤丸。虽然大家一直在安慰他,这是个意外这完全不怪他,咪酱也痊愈复出花丸了,但是鹤丸这么温柔的人应该一直在不停的责怪自己吧。

 

看到花丸DVD里面鹤丸最后在饺子里吃出一个小药片的时候,我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可能当时爷爷就知道鹤丸停药一会了,所以才偷偷的塞进去吧。抑郁症不想被别人发现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不吃药太折腾自己了。

 

我以为这件事情过去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在官方见面会上宣布已经结婚的消息。当时姥爷笑的多甜你们知道吗?像个摘到月亮的小孩子一样。他也确实抓住了他的月亮,找到了他的光芒。

 

据说鹤丸在片场一直在空闲的时候学习意大利语就等着去意大利领结婚证,可以这件事情一出来之后就被封杀了。

 

封杀。

 

知道这个对于一个吃青春饭的偶像意味着什么吗?那个可能比死还可怕。等待着粉丝慢慢的把自己忘掉,有多痛苦啊。

 

三日月也被三条家剥夺继承权软禁在家里了,听说在上流社会还造成了一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轰动。

 

……然后这件事情就在鹤丸国永的自杀里落下帷幕了。我不相信这是鹤丸的心理承受能力弱,他可能只是去找寻一个自由的世界。没有人可以牵绊住一只自由的仙鹤,世俗不可以,金钱和别人的目光更加不可以。

 

三日月在风波平息后接着做他的公司总管,只是最近被采访起来问道鹤丸的时候才会露出以前温和的笑容。他现在的笑脸太冰冷了。

 

“我要代替鹤去看约好的世界。从弗罗里达到凯旋门,从樱花树到彼岸花。”

 

……当时可能是支持同性恋的人太少了,尤其是对于吸烟都会被大肆炒作的明星来说。他们承受了太多的恶意,以至于不敢做一个真正的自己。

 

今天是鹤丸国永坠楼死亡的第三年,我还在期待着他的微博突然更新一条叫做“持续时间为三年的玩笑、吓到你们了吗!”的微博。

 

哪怕是五年六年,我也会依旧等下去。

 

我相信三日月也是。

 

 

——————————————————

 

1.30后续补充。

 

感谢诸位点赞。

今天是姥爷的生日喔!

 

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如何?

鹤丸的微博是@惊吓制造者 他也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最后一个巨大的惊吓,远超于我的承受范围。

三日月的微博是@月推  在鹤丸死后就停止更新了。

很巧的是他们最后的一条微博都是秀对戒。

…………

 

我啊,我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粉丝。

我希望鹤丸可以活在真正的花丸里面,做一把刀也挺自由的呀。

 

希望他和三日月好好的、一直好好的。

 

鹤丸国永,第四个停在22岁的生日快乐!

三日月又给你准备了蛋糕,去吓他一下如何?

评论 ( 16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