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论坛体】你们听说花丸参演人员了吗?!! (03

作业不多浪一把…。

明天国服内测就关了我要看不到我吉行小天使了我要窒息了。

……滚回日服吸吉行。

 

Ready?

 

GO!↓

 

 

 

 

71L   = =

你们有人为萌新科普一下月推女神吗?

我快从鹤丸粉变成月推粉了…女神长得漂亮吗?

 

72L  = =

女神至今没有po过照片,但是长得好看的人不需要发自拍也好看!(强行

月推女神是鹤丸圈的元老没有之一。在无数太太们爬墙新老交替的一波波暗涌下就她不动如山安心po图P照画画剪辑,堪称劳模。

 

73L  = =

感觉按照女神的工作量和厨力,可能几年后的有一天会淡定的说。

“对不起啊,等我把手头这个孩子生完我就发图,我已经在产房了很快的。”

然后淡然的生完孩子一边忍痛一边接着舔鹤丸…………。

 

74L  = =

楼上笑死我了………………

但是女神不能嫁人!!!不能嫁给除了我以外的人!!!!!

 

75L  = =

楼上都别想了,我觉得女神非鹤丸不嫁。

 

77L  = =

也就是说女神从头到尾就没有发过照片吧……

那你们哪里来的结论说女神一定是女神呢…万一,是个。

 

78L  = =

大鸡鸡女神。

 

79L  = =

啊啊啊啊啊楼上住嘴我的美好幻想我的梦中女神?!!!!!

咳,我来补充科普一下。

女神的微博有鹤丸相关是在两年零三个月前,之前都是很文艺的风景照。第一次的照片也确实是练习生打扮的鹤丸,一脸单纯的那种。如果是我有这样照片我绝对第一时间私吞自己舔。

后期女神就一直注意到了鹤丸,从伊达组开始一直追到现在,以前还偶尔po家养小狐狸,现在只发鹤丸都不发其他照片了。(狐之助厨哭晕原地)

PS:她初次微博名叫做“明叁”,是不是特别文艺特别女神范儿www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改叫月推啦,可能是一月推一次鹤丸吧。

 

80L   = =

楼上别闹。女神明明把推鹤丸当做日课勤勤勉勉的做。

真不知道女神是哪里来的那么长时间。

 

81L  = =

道理我都懂,但是推鹤丸怎么听怎么奇怪。

 

82L   化妆师

啊,片场夜间开始拍摄啦!

刚刚给冲田组化了淡妆,又一次近距离接触清光光简直不能更加满足。

安定还说了谢谢乖到我心都化了啊啊啊啊(死)

 

83L  = =

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哪只手化的妆?烧了。

 

84L 化妆师

∑片场吵起来了…!!

 

85L  = =

?!!!!!!!!!!

谁和谁?是姥爷和安定吗?是不是这次姥爷的恶作剧有点过分了?

 

86L  = =

意念召唤化妆师!!!

啊啊好着急。希望只是吵架很快就可以和好。w(゚Д゚)w

 

87L  = =

月推女神在清理微博吗?

为什么我没刷新一次女神的微博数量就少一点……??

 

88L  = =

啊。从以前的984条变成860条了。

刷新一下……

 

89L  = =

变成857条了啊!!!!!

大家手里有存图吗?!

女神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90L  = =

鹤丸厨表示自己早就备份好了女神的所有微博…。

但女神这是打算退坑吗?一句话都不解释太仓促了?

 

91L   = =

大家冷静一下啊,仔细看看女神近期po的鹤丸都没有删掉,估计也会是删掉以前发的,现在觉得不满意的图吧。

大家不要自己吓自己,安心。女神的厨力是绝对不会让她退坑的。

 

92L  = =

女神微博数量停在847上面了。

——微博搬运——

暂时停止修图,整理汇编以前资讯。

……嗯、大概是这样的一个说法吧,哈哈哈,我不是很擅长这样呢。

——刚刚断网了发不出去消息,是不是吓到你们了?

—@月推—

[鹤丸国永花丸装束细节图片.jpg]

 

93L  = =

女神不会抛弃我们就好。热泪盈眶。

PS:感觉女神最后一句话颇有鹤丸风格啊。

 

94L  = =

没办法,女神爱的深沉。

话说这是鹤丸什么时候放出的布料服饰细节图?

 

95L  = =

不要管这么多,女神可以放上来就说明现在是允许公开也有资源的…

鹤丸的衣服真的好好看喔布料看起来超级大气。

 

96L   = =

但是最后一句话真的不是女神的风格啊。说是鹤丸打出来的我都相信。

但总不见得是鹤丸拿着女神的账号发消息吧,太可怕了23333

所以果然还是太喜欢一个人,言行都会不由自主的向他靠近?

 

97L   化妆师

呜哇…刚刚真的超多人跑去劝架。

是陆奥守和長曽祢两个人。明明看起来挺稳重的又都是会照顾人的类型,但是放在一起就吵起来了。谁都拦不住,还是靠三日月才勉强劝住的。

……虽然说是靠三日月,但他也就站在旁边笑着说“吵架不好、但是也算是年轻的证明吧。”

 

98L   = =

我我我我我看到了什么?!!!

 

99L  = =

三日月宗近?!!!!!!!!!

我还以为花丸不打算出三日月了,原来有吗!!

 

100L  = =

求小姐姐剧透三日月好不好看!

 

101L  化妆师

坦白来说,好看死了。

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好看的男人。鹤丸长得偏向秀气,但是三日月绝对是美到窒息!没有化妆都美到窒息!

…刚刚我们这里断网啦,现在我还是用着流量刷的论坛。要三日月抱抱亲亲才可以好T^T

陆奥守和長曽祢姑且算是劝住了,但是也够呛吧。真是头疼啊…

 

102L   = =

断……网……

谁来告诉我是个巧合。

 

103L  = =

我来告诉你不是巧合。

首先,女神的图是凑得很近才可以拍到的清晰度,也就是说没有靠后期修过、其次,女神家里是非常有钱的存在,具体多有钱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很有钱,我觉得不可能那么巧合的发生两个地区(尤其是拍摄地点和大户人家)同时断网的可能性。

所以……妆娘,你可以在片场尝试捕捉女神了!!

 

104L   = =

女神的真面目要浮出水面了吗?!!妆娘快去找找片场的御姐或者清纯系的妹子。女神这么呆萌肯定特别显眼!!

 

105L  = =

我感觉…女神微博最后那句话说不定真的是鹤丸发的。(蜡)

而我刚刚居然错过了和姥爷近距离微博接触的时候。跳楼.gif

 

 

 

评论 ( 5 )
热度 ( 1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